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盐城市全面推进交通“一张网”建设专题 > 农村公路提档升级
农村公路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 2017- 10- 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自2003年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实施农村五件实事工程以来,盐城通过全面建设、集中攻坚、提档升级三个阶段的连续奋战,共建成农村公路1.6公里,改造桥梁3250余座,完成投资95亿元,建设里程、投资总额位列全省第一。

  2016年,盐城市委市政府针对全市农村公路密度不高、等级偏低、危桥较多的现状,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盐城”的战略高度出发,决定在全市集中开展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利用三年时间,投入89.1亿元,实施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5696公里,改造危桥3550座。总体目标是实现“两个提升”、“四个百分百”,即提升城乡、镇村通行能力;实现规划节点覆盖率100%、规划县道网达标率100%、镇村公交配套道路达标率100%、县乡道危桥改造率100%。

  当前,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好“四好农村路”的要求,扎实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确保路改造到哪里,公交就开通到哪里,绿化美化就跟进到哪里,创建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达标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