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归档专题 > 盐城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 经验交流
由我市企业主导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正式立项
发布日期: 2018- 01- 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由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主导起草的《钢筋混凝土用热轧耐火钢筋》经过前期的专家评审、公示,正式获批立项,这是我市推进技术标准战略的又一成果。
  《钢筋混凝土用热轧耐火钢筋》是国家标准委落实国务院有关要求,及时推出的一项重要新材料标准。随着该标准的立项、实施,对提高建筑工程质量,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通过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加强人才引进和多年的技术积累,在如何提高钢筋耐火性能方面取得领先成果,得到了同行的肯定。同时,随着该标准的获批立项及实施,将使该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得到质的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