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政策
索引号 11320900K12926869E/2018-13617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政策
发布机构 盐城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8-11-25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时效

我市全面部署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

根据省扶贫办的布置,我市10月25-26日举办了全市扶贫业务能力培训班,对全市镇级以上扶贫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对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并对进村入户采集信息的具体要求进行解释,对国家扶贫信息系统、监管子系统进行操作培训。我市的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从10月10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通过进村入户信息采集、系统相关操作实现贫困户脱贫退出、贫困户新识别和脱贫户返贫纳入,贫困户家庭成员自然变更等。

本次的动态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扶贫办要求各地加强管理,重点督导,定期巡查,确保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和系统录入的高效性,通过扎实的工作确保完成今年12万低收入人口脱贫和35个省定经济薄弱村达标的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