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组织开展“幼儿园户外场地改造”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12-04 17:15 字体:[ ]

为进一步创设游戏化的户外环境,推进全区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11月28日,大丰区对第一批10所区级课程游戏化项目园户外场地改造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通过检查发现,10所项目园根据《大丰区幼儿园户外游戏环境改造意见》,立足本园实际,对户外环境进行了合理规划和改造,突出自然性、趣味性和挑战性,设置了攀爬区、长廊、山坡、沙水区、涂鸦区、游戏小屋等户外区域,满足幼儿对各种游戏活动的需要,让幼儿在与环境、生活的互动中亲身体验,直接感知,获得成长。

各项目园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项督查为契机,立足于课程游戏化理念,继续进行适合本园实际、有益幼儿发展、保障师生安全的户外游戏环境改造,使幼儿园的户外环境更能体现《指南》精神,让幼儿真真切切地感受游戏带来的快乐,从而整体推动全区学前教育更具特色、更富内涵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