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项目
索引号 11320900K12926869E/2018-13625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项目
发布机构 盐城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8-11-25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时效

我市低收入群众基本实现
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

我市紧紧围绕国家、省工作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盐城实际,全面推进低收入群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截至目前,我市建档立卡低收入群众签约达34.49万人,签约率达96.39%,全市农村以镇为单位签约服务覆盖率达100%,基本实现低收入群众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

实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有利于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途径。我市深化签约服务,进一步拓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国试点成果,对参加签约的残暴居民,在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医,补偿比例提高5个百分点。响水县推出“网格+签约服务”,推出“金卡、银卡、绿卡、爱心卡”四类签约服务包型,低收入人口由财政出资实行免费服务;射阳县将低收入人口作为签约服务重点人群,开展“五个一”健康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