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整治交通枢纽周边秩序

发布日期:2019-01-10 09:3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1月9日,市区交通枢纽周边交通运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决定在市区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周边范围内开展交通运输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从1月8日开始,覆盖2019年春运,3月1日初步结束,分组织部署、全面整治、巩固提升3个阶段,整治任务主要包含7个方面,设立盐城汽车客运站、盐城火车站,南洋机场,亭湖区,盐都区等4个联合执法组。其中,全面整治阶段主要围绕打击非法营运、规范出租汽车营运秩序、严厉整治“黄牛”拉客揽客行为、加强交通枢纽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 

据了解,活动旨在切实解决市区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周边交通运输秩序时有反复和损害旅客合法权益行为的突出问题,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让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和出租汽车真正成为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