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责任使命 心系发展大计 市政协委员赴会履职

发布日期:2019-01-21 14:44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心民意,带着共商全市高质量发展大计的责任使命,1月20日上午,参加政协盐城市八届三次会议的500多名政协委员精神饱满地来到驻地报到。

“真是太方便了,自报姓名、签到、拿证、取资料,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就全部完成。”在报到处,节俭的会风和高效的流程,赢得委员们一致“点赞”。办完报到手续,不少委员立即进入“大会”状态,他们有的认真翻阅会议资料,有的整理充实准备提交大会的提案,还有的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委员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大会统一安排,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紧紧围绕坚持“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走好“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路径,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群众广泛关注的民生问题,积极协商议政,建可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