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举办中小学大合唱优秀节目展演

发布日期:2019-10-21 08:57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0月18日,射阳全县中小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该县港城实验小学举行,12支中小学代表队参加展演。

开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下子就将场内观众的情绪调动了起来,不少观众手举相机,一边拍摄一边跟唱。师生同台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演绎了全县师生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真情。教师大合唱《旗帜颂》《在灿烂阳光下》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当主持人宣布最后一个节目,齐唱《歌唱祖国》时,场内观众全体起立,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与台上的演员同声演唱,整个大厅变成红旗飘飘的欢乐海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增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观念,从9月初开始,该县各中小学广泛开展爱国歌曲大合唱活动。经过自下而上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12个优秀节目参加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