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加速度”

发布日期:2019-10-23 16:48 来源:盐城新闻网 字体:[ ]

10月22日,一群工人在加快安装盐城综合客运枢纽主站房剩余的玻璃幕墙,中铁四局徐盐铁路六分部技术员陈文杰表示,这意味着其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剩余部分装修工程进入尾声。 

盐城综合客运枢纽是省“十三五”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示范工程,未来盐徐、盐连、盐通沪、盐泰锡常宜等高速铁路都将在这里交会,是盐城多种交通方式“零换乘”的综合客运枢纽。该项目位于盐城市盐南高新区,青年路以南、范公路以东、世纪大道以北、通榆河以西,占地约1700亩,建设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高铁站场、高铁站房和枢纽地方配套工程。其中,地方配套工程主要包括东、西广场和集疏运道路,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配置社会车辆停车位2750个。 

眼下,盐城综合客运枢纽配套工程仍在紧张建设中。盐城综合客运枢纽主站房外立面装修正按计划推进,站房内的装修施工也在同步进行,东广场落客高架主体工程已施工完毕,到处都是争分夺秒的施工景象。  

目前该工地每天约有1200名工人,分两班24小时不间断施工。陈文杰表示,按照这种速度,预计枢纽地方配套工程东广场及配套道路将与主站房同步建成投入使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