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新增一市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9-10-25 10:34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张庄全民双创园荣登2019年盐城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榜单。

盐都区张庄街道是全国有名的“齿轮之乡”。近年来,张庄街道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创”号召,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加大投入,建设具有“齿轮产业”特色的全民双创园区。经过几年的建设,园区面积发展到320.3亩,齿轮产业特色逐步突显。为了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张庄街道投资6亿元新建张庄全民双创园项目二期工程,建成17幢标准现代化厂房和1幢生产研发楼,形成一个设施完备、要素齐全、较具特色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助力园区入驻企业转型升级。

依托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张庄全民创业园结合街道实际,重点引进了江创齿轮、佐控智能、隆海科技、捷尔达汽配等项目,凭借泵类齿轮、减速机齿轮、电动汽车齿轮、纺机齿轮、高精度高端齿轮等五大系列高端产品,不断做大做强齿轮特色产业。与此同时,园区不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合作成立齿轮动力传动产业研究院,申报“515”人才项目5个,其中团队项目1个9人;申报省双创项目1个、研究生工作站3家,引进海外留学人才2人。2018年,园区实现入驻企业营业收入19.25亿元;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7家,规模以上工业开票销售达到10.6亿元。目前,园区入驻企业已经增加到52家,其中年销售收入在2000万元以内的小型微型企业有35家,企业从业人员2970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