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产业园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1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中韩产业园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区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来自世界500强、韩国20强及行业前10强企业代表,新万金韩中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中韩(惠州)产业园等中韩产业园合作城市代表,国际组织及重要商协会代表,韩国友好合作城市代表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叙中韩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副市长蒋巍主持会议,新万金开发厅开发战略局局长裴好烈,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志彪,区领导瞿斌等出席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以“中韩产业园建设与发展”为主题,中韩(盐城)产业园、新万金韩中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中韩(惠州)产业园相继作了全面推介。

刘志彪院长、韩中科技文化促进会会长柳承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总裁卞长乐、悦达集团副总裁符贵兴、韩国大邱海关课长申泰燮等专家学者分别就中韩经贸合作、韩中科技文化融合基金、智能光伏、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出口企业支援政策等领域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蒋巍在主持中表示,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对于落实中韩产业园建设任务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展示盐城这座城市的开放姿态、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我们将为大家在盐城的投资兴业、工作生活、旅游参观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环境。

高峰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中韩产业园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信心满怀,认为中韩双方互利合作正逢其时、前景广阔。

刘志彪院长在演讲时表示:“目前,中韩产业具有很大的互补性,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共同开发第三方市场,将产生“1+1+1>3”的效果。”

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推进科科长徐家慧在推介中也表示:“希望以产业园为桥梁纽带,搭建起两国互信互利、发展共赢新平台,搭建起新旧动能转换、有利兴业发展的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