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考察团来我市教育系统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2 16:09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字体:[ ]

日前,陕西省铜川市教育局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盐城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盐渎校区、盐城中学和盐城市机电高职校、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考察,就办学特色、教学管理、师资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与各校负责人进行交流。在盐期间,考察团还专程赴大丰区看望慰问在丰跟岗学习的8位铜川籍教师。

考察期间,举行了盐铜两地学校签约结对合作仪式,盐城中学与铜川一中,盐城市第一小学与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盐城市幼儿园与铜川市新区锦绣园幼儿园分别签订了《学校结对共建协议书》,结对学校将利用教师交流、教育科研、顶岗培训、名师培养、远程教学等方式开展合作,在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活动、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来自铜川的部分教师代表按计划在盐城中学、盐城市第一小学盐渎校区和盐城市幼儿园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