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建湖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13 08:59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1月12日,由建湖县委宣传部、县全民阅读办、县教育局主办,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强县”为主题的2019年建湖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恒济镇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动感十足的舞蹈、端庄优雅的旗袍秀等多个节目轮番登场,通过表演者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示该县全民终身学习工作成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周以推动社区广泛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推动各类学校教育资源向社会开放、推动“学习强国”平台的普及与推广、推动全民阅读和开展评选活动等为主要活动内容,广泛宣传终身教育思想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促进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中来,努力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社会环境。

近年来,该县结合县情实际,面向不同群体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贴近百姓的学习活动,整合全民终身学习资源,不断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