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全媒体聚焦我市农房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5 15:26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11月13日至15日,新华社全媒体来我市开展盐城行活动,围绕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进行集中采访。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媒体座谈会并致辞。半月谈杂志社副总编辑王永前等媒体代表参加。 

陈红红在致辞中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我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情况。她说,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与群众利益密切,需要社会各界广泛支持。此次近20家重量级媒体专程来我市就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进行集中采访报道,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检视,更能激发更多农民群众参与到这项工作中的积极性。恳请各位记者朋友用生花的妙笔、传神的镜头,全方位展示盐城的特色乡村风貌,以媒体人敏锐的眼光和独特的视角,关注我市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的成效、推进乡村振兴的成果。我们将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集中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市农房办主办。座谈会上,新华社全媒体和中国农村杂志社、农民日报、中国环境报、21世纪经济报道等近20家中央主流媒体,与我市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市、区)负责同志就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活动期间,各家媒体将分赴我市部分县(市、区)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