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参加第18届泛黄海中日韩经济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3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22日,第18届泛黄海中日韩经济技术交流会议在山东省济宁市举行,我区组团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推介。

交流会由中国商务部、日本经济产业省九州经济产业局、日本九州经济国际化推进机构、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商务部亚洲司、山东省商务厅、济宁市政府等承办,以建立泛黄海地区经济交流新的模式,深化三国泛黄海地区合作,加强中日韩国际产业园区建设,促进泛黄海地区协同发展为主题。

商务部亚洲司司长彭刚、日本九州经产局局长盐田康一、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自由贸易协定交涉局局长金基峻出席会议并分别在全体会议上致辞。期间,举办了泛黄海商务论坛和中日韩国际产业园区合作论坛。

在中日韩国际产业园区合作论坛上,盐城经开区管委副主任瞿斌专题推介了中韩(盐城)产业园。瞿斌详细介绍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制度创新、服务配套等情况,推介我区推进“招投基金、基金招投”的做法,汇报了首届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取得的成就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诚挚邀请海内外朋友共同参与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建设,分享无限商机和市场空间,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