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过江》获省“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发布日期:2019-11-04 09:58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日前,江苏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仪式在江苏大剧院举行,79部优秀作品受到表彰,盐城市淮剧团创演的大型现代淮剧《送你过江》荣获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列戏剧类榜首。

此次表彰旨在引导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守正创新、潜心磨砺,以更多精品力作抒写伟大时代、讲好江苏故事,为开创全省文艺繁荣发展新局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出了一大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文艺作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有力推动了“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本届“五个一工程”评选的是我省2017年6月至2019年5月首次播映、上演、出版的作品,涵盖电影、电视剧、电视纪录片、动画片、戏剧、广播剧、歌曲、图书等多个艺术领域,代表了江苏文艺创作生产的最高水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