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籍在宁医卫专家来建湖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11:41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1月2日~3日,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肝胆外科、肝脏移植专家王学浩为首的34位建湖籍在宁医卫专家,来建湖县开展义诊活动。

在建湖期间,王学浩一行参观考察了建湖高铁综合客运枢纽、建湖通用机场、恒东村农民集中居住区、恒济镇渔乐大世界、九龙口国家湿地公园,对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多年来,以王学浩院士为首的建湖籍在宁医卫专家,多次放弃休息时间,回乡开展义诊和学术指导活动,不仅让全县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南京知名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也有力地推动了县人民医院的技术发展、能力提升。此次医卫专家第六次回乡开展义诊活动,充分体现了各位专家崇高的医德医风和对家乡人民的真情厚爱,必将有力推动县人民医院与南京知名医院合作关系的巩固深化,进一步提升建湖县医疗卫生的科研、诊疗工作水平,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跨越发展。

省人民医院肝脏外科主任医师李相成作为专家代表发言。他表示,回报家乡情系家乡的心是永恒的,全体专家怀着满腔热情回到建湖,为家乡的百姓提供义诊服务,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义诊活动涉及肝脏外科、骨科、神经内科、儿科、耳鼻咽喉科、肿瘤科等多个专科,共接待患者近600人。期间,专家组一行还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学术讲座、教学查房、专科手术、病例讨论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