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服务专员”助力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发布日期:2019-11-07 11:39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现在做项目很方便,很多事情只需要跟项目‘服务专员’说一下,不需要多跑就能办完一个事情。”江苏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华兴奋地说,“‘服务专员’真正做到了现场办公、问题不过夜。我们项目今年6月份签约,仅3个月就已部分投产了,进展之所以如此顺利,‘服务专员’起到重要作用,现在我们企业做项目也更有信心了。”

重大项目建设,关系着经济社会发展。为进一步优化营商发展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建湖县在全市率先推出市重大项目“服务专员”工作机制,选派专业化干部,在项目的计划、建设到竣工的全生命周期中提供“保姆式”“全天候”“一对一”精准服务。

“服务专员”在建湖县是市重大项目的新标配。凡列入市重大项目年度计划的项目必须明确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做“服务专员”。他们利用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为推动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尽力帮助项目建设解决审批、用地、融资、用工等各类困难和问题,有效地排除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障碍。

“专员”专在服务,志在当好“店小二”。“服务专员”的工作机制,有力推动了建湖县重大项目建设进程。截至9月底,建湖县9个市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已投产项目6个。总投资5.5亿元的中聚信海工装备项目,厂房及其附属全部建成,部分精加工设备已进场投产,完成投资额2.8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5%。总投资3亿元的渔乐大世界项目,小龙虾加工中心扛土工程完成,基础正在快速建设,已完成投资1.1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4.7%。6月15日签约总投资7亿元的年产1.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新建厂房及改造厂房已全部完成,3条生产线已正式投产,已完成投资6.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7.1%。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服务专员”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全力破难题、攻难关、促开工、抢进度,护航重大项目实施,切实增强了建湖县的投资吸引力、产业发展的集聚力、城市的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