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合作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有限公司招聘公告(驾驶员)

发布日期:2019-12-13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司下属会议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3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或违纪被辞退、开除记录。

2、自愿从事岗位工作,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二、职位要求

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5年以上驾龄;持C1及以上驾照,35周岁以下(1983630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公告时间:20191216—1222日。

报名时间:201912221700截止

(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报名地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中心405(松江路18号)

咨询电话:0515-6882045618205108978(孙先生)

(二)报名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填写《报名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携带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贴在报名信息登记表右上方),携带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证书、资历证明以及岗位所需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

2、资格审核。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有限公司依据本公告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区中韩产业园建设办公室负责审查。

四、考核程序

考核采取实测和面试形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从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数由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六、公示和聘用

经考察和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组织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对公示确定的拟聘人员,如无不同意见,由招聘单位报区中韩办核准,由区投资促进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聘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工资待遇等参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同类工作人员执行。

 

                                                    20191213


报名信息登记表1.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