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盐城市政府文艺奖获奖作品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03 15:43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

根据《盐城市政府文艺奖评审办法》有关规定,2018年度盐城市政府文艺奖通过初评、终评两轮评审,现将获奖的90个项目在《盐阜大众报》、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www.yancheng.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4日-12月11日。
  公示期间,如对获奖作品有异议,请向盐城市政府文艺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书面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材料不予受理。
  盐城市政府文艺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联系电话:86664405,联系人:冷海洋 邱永刚

地址:盐城市盐马路246号405室,邮编:224005


  附件:2018年度盐城市政府文艺奖获奖作品名单.doc



  盐城市政府文艺奖评审委员会

                         2019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