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19-12-05 15:08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2月2日,大丰区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学校门岗,对进出车辆登记、校园保卫巡查、学生出入等记载情况进行查阅,对学校监控覆盖、运行和保存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听取学校负责同志对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的专题汇报,并重点对各学校的消防设施配置、安全隐患排查、食堂食品卫生、校园周边综合防控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对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的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各校园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明确整改期限,强调要把安全教育课程化、常态化,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创建和谐育人的校园环境。各学校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加强安全防范、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