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未成年人美育工作又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6 08:48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日前,从省传来喜讯,建湖县幼儿园东方分园吉相羽创作的《美丽中国梦》荣获第二届“童真里的色彩”儿童画大赛一等奖,盐城市仅此一例。县幼儿园姜玲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县幼儿园、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市另有1件作品获三等奖、4件作品获省优秀奖,其中3件来自建湖县。

第二届“童真里的色彩”儿童画创作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省文联、省妇联、省广电总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共征集来自国内外的作品89183件,评选出一等奖12幅、二等奖64幅、三等奖87幅、优秀奖171幅及入选作品若干。

近年来,建湖县重视对未成年人的美育滋养,深入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今年6月起,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童真里的色彩”儿童画创作大赛,面向全县征集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作品共654幅,并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童真里的色彩”艺术作品展。在选送优秀作品报省参赛的同时,引导全县未成年人学习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在艺术熏陶中增进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