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彝良县170余名务工群众在东台实现转移就业

发布日期:2019-02-19 09:35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 字体:[ ]

日前,来自云南省彝良县的170余名务工群众顺利抵达东台,将在该市经济开发区磊达、生辉等企业务工,实现转移就业。 该市经济开发区与彝良县在前期双方实地考察的基础上,达成了长期劳务合作协作,2018年彝良县就首次组织240余人来开发区务工就业。

开展劳务合作协作不但可以有效缓解东台重点企业的用工压力,也是帮助贫困山区群众增加经济收入、实现脱贫致富最快捷的方式。为帮助彝良群众稳定就业,该市经济开发区从众多企业中筛选适合彝良县务工人员就业的优质企业,建立劳务用工协作机制。据悉,这次输送的170余名务工群众中,建档立卡户143人,占比85%。近期,该市已组织领胜、科森、生辉等企业赴彝良参加招聘活动,预计正月十六后还将有500多人来东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