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四项工程喜获“扬子杯”

发布日期:2019-03-14 08:45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名单,盐都区3家建筑企业4项工程榜上有名。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是我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了我省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

盐都区获奖项目涵盖三大类。其中:房屋建筑类为有房建特级资质的江苏金贸建设集团承建的盐都区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和老年福利院工程及高新区中学教学楼ABC、宿舍楼ABCD、艺术楼、主楼工程;钢结构专业类为有房建二级资质的江苏跃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大兴住理工橡塑材料(盐城)有限公司工业用汽车合成用橡胶(精炼车间);市政工程类为有市政一级资质的盐城市兴都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盐城市南纬路(海洋路)串场河桥及两侧引道工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