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岗位

发布日期:2019-03-16 09:59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后,15日下午陆续回到各自工作岗位。

本次大会期间,我市9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盐城830万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外商投资法(草案)》以及其他事项。代表们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所盼,就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生态与经济协同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和编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钢铁产能布局调整、乡村人才振兴、耕地质量保护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了2件议案和28件建议。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新变化也引起了中央和省级主要媒体的关注,先后以盐城绿色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现代高效农业等主题推出了一系列报道稿件,进一步提升了盐城的城市形象和影响力。

带着参会的新收获,代表们表示,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大政方针,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第一时间把大会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实现“两高”目标,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一着不让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