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如火如荼 已确定20名候选人和5个候选集体

发布日期:2019-04-12 10:05 来源:盐城发布 字体:[ ]

4月11日,第八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资格审查、初评和人选见面、组委会评审等程序,确定了王亚洲、王鹏、李大军等20名正式候选人以及中铁四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等5个正式候选集体。

自第八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公布的20名候选人,都是盐城市优秀青年,他们来自农业、科技、教育、文化艺术、卫生、经济管理、交通、邮政等多个行业领域,从一线工人到公司老总,从快递小哥到艺术大家,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展现了当代盐城杰出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榜样力量。候选集体也都是年轻队伍,在环境污染、打击犯罪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盐城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盐城市委、盐城市青年联合会授予盐城青年的最高荣誉,已经走过了七届,累计评出71枚奖章。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集中展示新时代盐城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共青团盐城市委员会、盐城市青年联合会决定开展第八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并于“五四”期间举行表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