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发布日期:2019-04-14 09:46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4月12日,省政府召开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在响水分会场出席。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以科学务实系统的态度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消防改革保障、加强消防队伍和能力建设,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行业部门和单位、企业、个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治理,强化社会共治,深入推进消防改革和法治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把各项责任、制度、举措落实到位。会议强调,春夏是火灾高发期,各地要深入研判火情形势,制定专门安保措施,抓好火灾防控工作。消防救援队伍要针对高温季节石油化工等易燃易爆场所火灾爆炸事故易发多发的特点,加强实战演练,保持实战状态,做到有备无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