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马”全要素实战演练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5 08:5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4月14日上午,“盐马”赛事组委会举行了一场全要素实战演练,对赛事的各项组织保障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强化各个关键节点和关键部位的实践经验,确保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早上5点,负责“盐马”的有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齐聚城南体育中心北门,为演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忙碌着。7点30分,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演练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演练共有2000名志愿者、570名警力、5000多名安保人员参加。演练按照比赛当天的程序进行,演练地点包括马拉松赛起终点及赛道全程,演练内容涉及赛事主要流程测试,各单位联合指挥测试,指挥序列车运行及对应管控措施测试,交通管控与分流、路口开关及穿越测试,视察路线道路平整与环境整治、周边绿化及市政设施的整修和维护工作,现场公安、医疗、消防、志愿者、保安、社区干部群众等各单位力量对接与协作,熟悉执勤岗位和职责。 

在随后召开的赛事演练活动讲评会上,马拉松赛组委会各工作组、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马拉松赛实战演练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盐马”赛总体工作流程进行了研究完善,确保赛事保障每个细节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