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19 16:28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期,亭湖区医保局在亭湖区人民医院举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页、解答群众相关咨询、医疗和医药单位签订承诺书等形式,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该区不断加强基金监管,广泛发动社会参与,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开展零容忍的打击行动。发动全社会齐抓共管,零容忍、出重拳、狠打击、强震慑;保持常态化宣传态势。持续性开展现场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守护基金安全的重要性,对欺诈骗保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筑牢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的底线。进一步发挥群众优势。按照查实欺诈骗保金额的一定比例对举报人予以奖励,集聚各方力量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种侵害医疗保险基金的违规行为,提升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的监督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