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梯次培育重点企业上市

发布日期:2019-04-19 16:35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目前企业运行情况怎么样?”“上市工作存在哪些难题?”“下一步具体的推进举措是什么?”……近日,建湖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重点培育的上市后备企业调研,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提供真诚服务。 截至目前,建湖拥有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2家,在上海股交中心、江苏股交中心等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49家。去年,军曼公司、方圆公司2家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 

该县按照“上市一批、报会一批、辅导一批、股改一批、培育一批”要求,积极引导县内主导产业和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形成层次有序的企业上市梯队。鼓励支持剑牌、振华等资产规模较大、持续盈利水平较高的企业,争取在主板和中小板上市;鼓励支持博克斯等自主创新能力强、具备一定盈利能力的企业,争取在创业板上市;鼓励支持科技含量高、拥有核心技术、具有一定规模的科创企业,争取在科创板上市;鼓励支持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具有持续经营能力的中小微企业在新三板和江苏股权交易市场挂牌;加大“金种子”企业培育力度,对纳入市“金种子”后备库的企业,制定“一企一策”培育措施,进行分类指导、滚动推进,采取政策重点支持、开辟政务绿色通道等方式优先扶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