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合作

睿合博世孵化器盐城商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15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睿合博世孵化器盐城商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1月,由韩国Rehoboth孵化器株式会社投资。该株式会社成立于1998年,是韩国最大的民营孵化器运营机构,主要从事企业孵化、商务平台搭建等业务。
    商务中心运用Rehoboth在韩国经营多年的孵化器平台培育技术、培育系统、培育成果对接中国和韩国各产业领域的技术、资本、市场,建立中韩两国间科技、文化、教育、医疗等行业创业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持续不断地创业引导及增值服务。韩国Rehoboth孵化器以做稳盐城商务中心项目及上海张江孵化器项目为基础,整合韩国、上海、盐城的创意创业资源,进行重新布局,把盐城打造成韩国创业青年进军中国市场的桥头堡,提升盐城的创业氛围,重塑盐城的创业生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