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新四军纪念馆展陈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19-05-25 11:02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专题调研新四军纪念馆展陈提升工程。 

吴晓丹深入新四军纪念馆主馆、人物馆、游客服务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展陈提升工程推进情况,仔细询问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晓丹指出,新四军纪念馆展陈提升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是我市传承弘扬铁军精神的龙头工程,社会关注度和群众期盼度都很高。所有参与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紧扣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合理安排、科学施工,统筹协调展陈设计、环境提升等环节,根据气候条件合理安排植物移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安全施工,按期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