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盐城E鹿同行”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09:0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6月11日下午,盐城市首届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颁奖暨“清朗盐城E鹿同行”网络文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 

今年3月份,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动展示全市各地各有关单位在发展网络公益、传播公益正能量方面的成果,我市启动了首届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评选活动。一个个情意满满的网络公益项目,一个个无私奉献的“大明星”,为全市社会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和谐社会的构建绘入了最温暖的一抹亮色。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益盐益行”网络公益品牌建设,引领我市网民凝聚创新力量,唱响网上主旋律,以“清朗盐城E鹿同行”为主题的网络文化活动正式启动。我市各地各有关单位将通过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2019盐城首届网络短视频大赛等30余项网络文化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网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营造良好网络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