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ANZEN集团客人来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9-06-20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韩国KANZEN集团代表理事朴泰奎一行到临港产业配套区,实地考察了大丰港规划展示馆、明月海藻、金壳生物医药等,召开了中韩(盐城)产业园临港产业配套区韩国KANZEN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协商,并签订《谅解备忘录》。

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会见了朴泰奎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罗强等参加。

KANZEN集团位于韩国首尔大学生命科技研究院,是一家主要从事化妆品、医疗等技术研发生产的生物风险投资企业,拥有肉毒素、超高分子玻尿酸、超级抗生素、免疫抗癌剂、瘙痒症治疗剂等创新型生物科技。

会见中,薛盛堂对朴泰奎一行来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薛盛堂说,大丰与韩国源远流长,双方在人文交往、产业合作等方面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态势。中韩(盐城)产业园有着较为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为韩国企业到大丰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有利于大丰与韩国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首尔大学生命科技研究院在菌株培养和产业化等方面的技术成熟可行,有着极强的发展优势和显著成果,KANZEN集团则有着韩国领先的研发技术和生产水平。希望能够与KANZEN集团在医药、农业生物领域开展合作,将企业科技成果在大丰进行转化,探索规模化生产高端美容产品的路径和方式,从而推动两国经济合作关系取得新发展。薛盛堂表示,大丰港区和相关部门将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提升服务,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推动谱写中韩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朴泰奎在交流中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丰独特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走好互惠互利的共赢发展之路,共同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