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产业园合作协调机制第三次会议在韩国召开

我区赴韩参会并开展经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20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率我区分团随市经贸代表团赴韩国参加中韩产业园合作协调机制第三次会议,并开展系列经贸活动。

中韩产业园合作协调机制第三次会议于6月18日在首尔召开,会议由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次官补金龙来共同主持召开。双方积极评价共建中韩产业园合作在深化两国地方间经济合作、促进两国高端产业合作纵深发展、培育形成两国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合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示范作用,总结回顾了中韩(盐城)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中韩(惠州)产业园以及韩中(新万金)产业园在促进协同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双方审议了两国研究机构共同编制的中韩产业园联合研究报告,指出该报告为中韩产业园探索新兴产业集群合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政策协调,优化投资环境,加快项目对接,共同举办经贸促进、联合招商以及宣传推介活动,将中韩产业园打造成两国开放合作新高地。

会上,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汇报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蒋巍、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访韩期间,徐龙波率我区分团随市经贸代表团赴韩国招商考察,先后参观考察了动力电池、LG伊诺特工厂 、BRIGHT UNION 庆典步行街等项目,举行了总投资2亿美元的IA新能源汽车半导体项目签约仪式。 还密集拜会了一批参会的韩国人士、知名企业和相关机构代表,详细介绍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的发展成就和美好愿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