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4 15:00 字体:[ ]

6月21日上午,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一行来我区调研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副市长蒋巍,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陪同。

盐城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是盐城适应跨境电商试点政策落地、依托综合保税区平台、满足跨境电商业务开展需要建设的关键性支撑工程,与海关、税务、电商、金融和物流等系统直接对接。

马明龙一边走一边看,全过程感受跨境电子商务的通关流程,认真听取我区跨境电商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对我区简化跨境电商通关手续、降低企业通关成本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贯彻落实好国务院推进国家级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21条政策意见,在体制、服务、政策等方面创新探索,突出重点做好工作,努力形成可复制经验。

戴荣江对马明龙来我区调研表示欢迎,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给予我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综保区跨境电商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我区将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紧盯项目、做大增量,创新转型、做强动能,完善机制、做优业态,在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上下功夫,全力推动盐城综合保税区“五大中心”建设,促进跨境电商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搭建国际化经营平台,当好开放型经济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