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房产物业巡回法庭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0 17:4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

7月5日上午,盐城市房产物业巡回法庭召开联席会议,就巡回法庭运行情况进行了会商。市住建局、市亭湖区法院分管领导,市物管中心负责人,巡回法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回法庭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已成功调解物业矛盾纠纷128件,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物业纠纷信访件12件,组织送法进社区小区6次,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次。巡回法庭自成立以来,已成功调解物业矛盾纠纷966件,驻庭开庭20次,进小区巡回开庭5次,受到各界好评。

亭湖法院分管领导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想法,要求增加驻点开庭和巡回开庭频次,进一步加强司法保障,促进有效调解。市住建局副局长张伯林在讲话中指出,巡回法庭成立四年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效化解了大量物业矛盾纠纷,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的肯定,望继续发扬;要继续加强物业主管部门和法院的工作对接,使工作常态化和制度化,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从人员及后勤保障要全力支持,使工作顺利开展;送法进社区小区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创新丰富宣传形式,更加贴近群众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