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上台阶

发布日期:2019-07-11 09:32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7月10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科学谋划下半年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小红指出,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监督效能实现新提升,反腐惩恶取得新进展,作风建设迈出新步伐,队伍建设彰显新活力。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作出表率,在维护政令畅通上担当作为,在净化政治生态上持续发力,在防范重大风险上善谋善为。要挖潜补缺、加快节奏、确保安全,推动审查调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坚守定位、改进方式,优化机制流程,做实基层监督,推动监督更加精准更富成效;要采取有力措施,压实主体责任,破解越级信访居高不下难题。要对标上级要求,强化工作落实,抓好队伍建设,扎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