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09:2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7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务虚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并讲话。 

柏长岭指出,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学深悟透相关政策法规,动真碰硬解决问题,与时俱进调整思路,创新展开各项工作新布局。要加强工作谋划,主动担当作为,找准第一责任与第一要务、全面贯彻与创造落实、发挥优势与补齐短板的结合点,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协调推进,针对组织工作的阶段特征、现状特点,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围绕夯实筑牢基层堡垒、从严锻造骨干队伍、放大格局引才聚才等方面,努力打造特色亮点,以点上“开花”促面上“成景”。要严格监督管理、真诚关怀激励,探索强化事业、目标、容错、使用等方面的有效激励办法,挖掘提炼典型案例,注重以案析理、强化导向引领,在各级干部中进一步造浓勇于担当作为、竞相干事创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