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品牌先行”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0 10:5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学习借鉴台湾“农文旅”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我市农业发展质效,7月19日,台湾科技大学企业管理系博士生导师、金典国际营销公司执行长文琴应邀来我市,作“乡村振兴品牌先行”专题讲座。副市长顾云岭出席。 

文琴从对乡村振兴的正确认知、品牌打造、方法论和台湾主题农文旅融创之道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台湾经验融合大陆乡村振兴的实践,既剖析了成功的乡村品牌案例,又结合实际对我市具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与会同志认为讲座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学识,更坚定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回去后将认真思考、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