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绿色合作园区建设方案专家咨询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7 2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日,中韩绿色合作园区建设方案专家咨询会在核心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中韩双方专家就盐城中韩绿色合作园区建设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工信部节能司调研员杜海鹰、国际司副调研员腾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中韩绿色合作园区,是落实2017年12月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签署的《绿色—生态产业开发领域战略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的一项重点工作。研究编制《盐城中韩绿色合作园区建设方案》将为盐城创建中韩绿色合作园区指明清晰的目标和路线图,对于指导盐城的创建工作以及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方案的编撰,汇集了中韩两国专家智慧,融合了中韩两国绿色发展经验,是与盐城发展实际相符合的高质量建设方案。以这份方案为蓝图,积极创建中韩绿色合作园区,中韩(盐城)产业园的绿色发展将更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