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关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6 16:25 字体:[ ]

8月15日上午,南京海关党组副书记、副关长陈建东一行来我区,就支持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盐城经济技术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盐城海关关长沙锦锋等陪同。

陈建东一行先后察看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和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特别是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陈建东说,中韩(盐城)产业园是江苏沿海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盐城经开区抢抓中韩产业园建设机遇,坚持国际化视野,对照国家级标准,深入研究相关支持政策,发挥先行先试优势,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地方经济发展新活力。南京海关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加强政策业务指导,全力支持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推动盐城经开区开放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徐龙波对南京海关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和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主动做好协调对接,不断深化中韩产业领域全方位合作,以更宽的视野打造“开放新高地”。希望海关方面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加快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建东还来到盐城综保区海关业务大厅,现场慰问海关一线关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