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路宝率队督查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08:42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市长曹路宝率队到核心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中韩产业园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实施方案》,以韩风国际文化名城为载体平台,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加大产业培育力度,强化区域协调联动,做优做强开放主阵地。副市长蒋巍,市政协副主席管亚光,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管委会主任徐龙波陪同。

韩风国际文化名城是中韩(盐城)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规划的城东中心的核心地区,承载着提升服务能级、实现产城融合的重大使命。文化名城服务业集聚区、东方汽车电子产业园已经初具规模,曹路宝仔细询问园区运营模式,要求强化节约集约理念,充分用好现有楼宇资源,努力提高园区综合效益。

来到华人运通智路控制中心和示范路段,曹路宝详细了解智路一期项目建设进展,鼓励项目负责人在城市公交等领域多作探索,积极探索智慧出行的技术创新。

未来科技城工地一派火热景象,曹路宝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要求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做好项目招引工作,打造城市靓丽名片。

在城东宝龙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曹路宝叮嘱企业负责人在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早日让市民享受到优质商贸服务。

曹路宝还察看了凤依湖调蓄水库规划选址等。

随后,曹路宝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中韩产业园及我区城市建设推进情况,会办具体问题,讨论下一步工作思路。

曹路宝指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市对外开放的主阵地,建好韩风国际文化名城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城市建设的基本规律,合理控制开发建设和土地出让的节奏,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吸引更多优质资源要素集聚。要强力推进产业链招商,既要有大项目支撑引领,也要有中小项目厚植基础,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

曹路宝强调,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加强与亭湖区、盐南高新区空间上的对接合作,统筹考虑韩风国际文化名城与南海未来城、伍佑古镇、步凤镇等地的开发建设,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创新举措、主动服务,及时帮助破解发展难题,助力开发区不断提升发展质效。

戴荣江、徐龙波汇报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全区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加快城市功能补短板、提品质,落地落实落细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并肩当好河东新城建设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