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金额突破10亿元!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9-09-18 1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为期5天的2019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八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据初步统计,本次展会参观总人流约25.42万人次,成交及预订车辆10631台,累计成交金额突破10亿元。

盐城沿海国际车展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累计成交新车8万多辆,观展120多万人次,是苏北地区规格最高、参展品牌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室内车展,成为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汽车展示活动之一,推动了汽车产业和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

东风悦达起亚携全系车型闪耀登场,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携最新车型重磅亮相,红旗、一汽丰田、捷达等品牌首次亮相盐城车展。

本届车展还特设超跑区,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法拉利等豪车云集,全城巡游。

同时展会还举办汽车文化的系列主题活动,为全市人民带来别具一格的汽车文化盛宴。

汽车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也是我区的支柱产业,已形成以东风悦达起亚为龙头的汽车全产业链,集聚了韩国摩比斯、美国德纳、法国佛吉亚等知名企业400多家,建成开放了江苏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中汽中心汽车试验场、华人运通全球首条“智路”等产业载体。

当前,我区正在加快建设华人运通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韩国动力电池产业集群、东方汽车电子产业园、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和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着力打造国际化的汽车科技园和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