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上海普陀区总工会开展合作 职工可享受沪上疗休养资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10:18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为发挥工会组织在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加强上海市普陀区和盐城市两地职工疗休养暨生态旅游康养工作,推进两地工会更深层次的友好合作与交流,830日,上海市普陀区总工会与盐城市总工会签订职工疗休养暨生态旅游康养合作协议。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盐城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高的标准接轨上海,全力打造“一区三基地”,上海和盐城两地各个层次的交流日益密切。6月份以来,盐城市总工会先后三次到普陀区总工会、上海海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并开展职工疗休养暨生态旅游康养合作,邀请海鸥集团参加盐城文化旅游(上海)招商推介会并到盐城实地考察,签订《上海海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盐城市总工会职工疗休养(生态旅游康养)资源合作共享协议》。这次普陀区总工会与盐城市总工会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双方共享职工疗休养资源、为对方提供最大优惠和便利、积极推介职工疗休养资源、研究推进职工疗休养工作等内容。

双方明确,共享职工疗休养资源,相互将本级所属职工疗休养资源暨生态旅游康养资源推介给对方共享,适时组织本地区职工等到对方所属职工疗休养基地疗休养,积极指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互送职工疗休养团队,协助对方劳模、职工等到本级所属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为对方提供最大优惠和便利,对方职工到本级所属疗休养基地疗休养时,按照最优惠的价格为对方提供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积极协调当地相关部门优化疗休养线路,给予对方职工餐饮住宿等方面的优惠。

双方提出,将积极推介职工疗休养资源,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参与两地政府部门开展的生态康养等双向推介交流活动。大力宣传推广对方疗休养资源、名优特商品等,提升劳模职工对两地疗休养资源、名优特商品的认知度,共筑两地高质量协同发展之路。研究推进职工疗休养工作,不定期开展交流互访活动,交流工作经验,研究推进职工疗休养等相关事宜,搭建两地交流平台,促进两地深层次合作,助推两地文化、旅游和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