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召开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08:07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月2日,建湖县召开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会议。

据了解,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1月11~12日进行,其中11日考试科目为物理、思想政治、生物和地理,12日为历史和化学,共设建湖高级中学和建湖中等专业学校两个考点、111个考场,总计3312名学生参加考试。

就做好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要明确重点,围绕省、市提出的“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工作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协调、统筹安排,强化管理、完善环节,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同心同德,相互协作,努力实现平安学考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各考点主任及考生学校和教育局签订了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