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举办“畅享建湖”阅读马拉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08:10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巩固省“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县成果,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1月1日,由建湖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教育局主办,县邮政公司、县图书馆承办,口才宝语商乐园协办的“畅享建湖”阅读马拉松活动在县图书馆举行。来自建湖各“双湖读吧”建设单位和志愿报名的39名选手,经过6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4名。奖品为县邮政公司提供的文创智能电子产品和“盐城旅游年卡”。

阅读马拉松是指参赛者在指定时间(4~6小时)内读完一本新书,并完成一份答卷。参赛者答题成绩与阅读时间累加,最终总成绩以阅读速度分和阅读质量分相加确定,用时最少、阅读质量分最高的选手获得冠军。

“畅享建湖”阅读马拉松,是建湖县开展“2020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的序幕,也是该县推广全民阅读的创新之举,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鼓励更多的群体和个人加入阅读者行列,捧起书本进行深度阅读,减低对手机、电脑碎片化阅读的依赖,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享受,积极为“书香建湖”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