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关怀版
退出关怀版
就业社保 类知识问答
哪些人群可以申请富民创业担保贷款?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15 15:04

在法定劳动年龄阶段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经工商近5年内注册创办的县内个体工商户、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或依法登记设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或经认定开展网络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城乡劳动者都可以申请。其中,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归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农村自主创业农民为重点群体。

对个人自主创业、雇用不足3人的,最高额度为15万元,雇用3-5人的提高到30万元,雇用6人以上的提高到50万元;小微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富民创业担保贷款重点支持对象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2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富民创业担保贷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