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交警查处超员载客不手软

发布日期:2020-01-23 09:37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落实打防管控“冬季攻势”安全监管要求,射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年末岁初天气恶劣、车流客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突增的现状,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1月4日下午3时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德中队民警发现一辆中型普通客车由南向北行驶过来,按照惯例进行检查,一登车便发现有乘客挤在座位中间,明显超载民警随即清点了车上人数,发现该车核载19人,实载21人,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违法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依法对该车驾驶人李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射阳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要认识到超载超限的危害性,从源头上断绝超载行为,在保证自己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依法运输,安全驾驶。同时提醒车内乘客要主动拒绝乘坐超员车,共同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