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这两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行驶

发布日期:2020-10-10 08:3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

因大庆路沿线(盐马路至解放路段)道路改造施工,10月10日起,公交8路、19路公交车将临时改道行驶,具体调整如下:

8路:由原大庆路直行,调整为:由大庆路―盐马路―腾飞路―解放路行驶,其它路段行驶路线保持不变。暂不经停:广济医院、鹤翔公园等站点,新增临时停靠站点:市域旅游集散中心(原盐都车站东门)、腾飞路体西路口等站点。

19路:由原大庆路直行,调整为:由大庆路―盐马路―腾飞路―解放路行驶,其它路段行驶保持不变,暂不经停:广济医院、鹤翔公园等站点,新增临时停靠站点:市域旅游集散中心(原盐都车站东门)、腾飞路体西路口等站点。

特此通告,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服务热线:69009900。



盐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